刚刚和鸡哥嗑着绿谷,我一边开着sai日绿谷然后发现我忘记锁门了麻麻已经进来了(虽然我愣了几秒才切换到桌面不知道有没有被看到啊卧槽((一身冷汗

-

给兮大佬打屁股!!能参与封面超级开心啊啊啊!!!!感谢纯哥给我安利了这么棒的兮能吃上如此美味的切爆!!!!(达成共识.jpg

兮凝之:

《时光渡我》小料宣传

中村明日美子《同级生》PARO

执笔:兮凝之

封绘:六页 @六页的饲养盆 

封设/排版:禁爆乱正 @禁爆乱正 

插图:雪君 @赤青螺旋 

字数:1.1万

页数:24p

价格:10元

预售时间:11月18号晚8点——12月8号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1537597751...

-

帮主催做两个套装的预售!!!
①小英雄马戏团paro同人挂件(轰焦冻+绿谷出久+爆豪胜己+相泽消太)
画手原po @六页的饲养盆  【微博】 【CPP参展信息】

②哈利波特同人挂件(哈利+郝敏+罗恩)
画手 @ryo3o   【微博】 【CPP参展信息】

发货时间12.20左右!CP均有场贩!!
预售链接分别是:【小英雄】 【HP】
微博有【转发抽奖】!有兴趣可以去玩一玩!从微博转发中各抽一套,小英雄是吧唧一套+立牌,哈利是立牌+挂件 ❤
不要脸打个角色tag(逃跑

-

今天的晚饭加菜。

还是啾啾!这是一个暗示(靠

试用了新笔刷不是很习惯OTZ线条太清晰总有种裸奔的感觉,羞耻(。

-

来玩pocky game吧!!
昨晚和鸡哥嗑的切爆越画越傻逼还是画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大家双十一快乐!

-

三明啾:——被被气息察觉——
内番偷偷唱歌被发现啦!!!!!!

-

昨天发微博问没想到比较多人想通贩!那就直接预售搞起!!
感谢马老湿给我做宣!占tag抱歉!
【奥塔别克X尤里-奥尤旅行组挂件】
【价格:15 Rmb】
【数量清零结束预售,CP21后发货】
【规格:亚克力-透明底-双面-组合型-8cm*8cm(如图示意)】
【地址戳这里】预售已经结束!谢谢大家!
因为是做着玩的!所以这次按少量场贩+预售的数量来印~!
CPP点【这里】

-

一个都不能放过。
——当番的烛台切如是说。

-

手把手教你如何得到一只蓬松的爆豪胜己!
简单不包学会!!(ntm

-

啾啾啾啾!
新出的被被啾啾巨tm可爱啊啊啊啊啊(跳起

-

奥仔生日快乐!!祝福!早日(已经)过上有猫有毛的xing福生活!!!
我又又又赶尾班车了!(靠

-

今晚八点开始喔!!!!(突然再次小广告

凹凸磨牙棒:

是的又是我!突然来一发预售!(很突然
凹凸世界同人-趴框框方形吧唧(10枚)

【材质:光面马口铁】【规格:5cm*5cm】

预售时间:10月31日 20:00——11月4日

价格:60 Rmb/全套(十枚)     7Rmb/枚(自选)

CP21首发【CPP寄售信息用力点我

预售地址:TB搜店铺名 凹凸大院 查看新品上新
由于现在TB通过外链进入页面会视为违规,请使用APP或者网页找到店铺后收藏店铺,看新品上架,点开宝贝收藏好,再加入购物车购买,万分感谢!!(店内其他物品...

-

158话治崎(鸟面具)被揍飞了突然兴奋(靠
于是和鸡哥嗑起了脸基尼(被打
下半脸是脑补的不要在意!!!!

-

好厉害啊!!做得好漂亮!!!!是啊是啊他超好看!!!!(词穷

阿祐:

原图来自@六页的饲养盆 太太
尤里他真的好好看!!!
表白太太呀!💕💕💕

-

切岛小天使生日快乐!!!你是最棒的男子汉!!!!
学校断网尾班车赶上诶嘿!

1 2 3 4 5 6 7 8

© 六页的饲养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