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的蜜柑日!!!还是结婚纪念日噢噢噢噢!
你们明明一年365天都是蜜月期好吗(。

-

大家儿童节快乐XDDDD

-

Welcome to The Madness!!!!!!媽的我好興奮謝謝官方爸爸!!!!
腦補了一下小毛EX前的場景,嘖,小年輕。
虎牙可以互♂啃何不美哉!!!!!!

最近比較忙產出很少!塞進幾張摸魚!!就是那個貓貓肉球襪子!!很適合小毛對吧!!!還有膝抱親親!最後是約會時候壞心眼的小毛!!!奧仔各種方面都要加油啊!!!!

最後來個小廣告!(ntm
打算手工搞點mochi皮賣!詳情點【手作もちもちの服(趴趴限定钩针衣服-兔子)】和【手作もちもちの服(趴趴限定钩针衣服-猫咪)

-

考虑到这次做的龟甲缚书签需要大家动手的问题,邀请了两位特别嘉宾为我们详细介绍!
大家要好好学习喔!!

最近工商较多!!不过还是会打tag(你
奥尤十二月合志及其他周边通贩地址直达→【十二月】
详情lofter以及微博

【CP20摊宣】D30双日

豪華奧尤套裝!!!!!!!

小丑和蚂蚁:

全部都是奥尤!奥尤!(*゚▽゚)ノ

牛盲马晒客:


简易信息表↓

  


参摊商品↓

  

一、《幸免于难》

  

原作:YOI

  

配对:奥尤

  

分级:PG

  

作者:@小丑和蚂蚁 

  ...
-

P1年齡操作!DK奧塔X尤里老師!!!(年下好吃
奧仔莫西干頭放下來讓我不能夫吸⁄(⁄ ⁄•⁄ω⁄•⁄ ⁄)⁄
剩下的都是平時湊起來的摸魚!
…我也忘了有哪些沒有發過的圖了!就這樣吧!!(ntm

-

MADNESS!!!!!!小毛好帥好騷好辣!!!!!!愛(gan)他!!!!!
6卷小毛的表演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升天.jpg
(已經在微博瘋過了所以現在比較冷靜(完全沒有

p2是星斗太太的文!!
小毛的表演滑特典為前提,簡單來說就是兩個小年輕DT天時地利人和的打炮經歷!!!表演滑結束之後連衣服都沒換還有妝都來不及卸就去開房(嗯哼)——然而一開始他們倆都認為對方閱♂人無數的樣子,哎呀,要怎麼解開誤會呢!!

其中p2這一段尤里想捂住嘴不發出聲♂音,奧仔卻壓住他的手讓他叫⁄(⁄ ⁄•⁄ω⁄•⁄ ⁄)⁄看得我好硬好硬忍不住畫了一下!!

原文鏈接戳這裡→【❤】
(順手太太...

-

大家辛苦了!!!!

kirin产出小分队:

冰上的尤里  奥尤彩插+短打集终于关窗啦!

预售时间:4.15(周六)20:00

预售地址:戳我戳我

微博抽奖走这里:看我看我

CPP收藏地址:在这里~

本子收录了关于一年十二个月的两人相处插画与小故事,用了全珠光纸印刷,会很闪耀~

CP20双日参展,摊位麒麟中宣省,欢迎大家来投喂~


staff感谢:

【画师】

@amai

@kus

 @芹菜菜芹 

 @呆萌兔子神威 

 @海苔 

 @гоб...

-

感谢repo哦哦哦哦哦!!!找错别字不就是看太太们同人本的乐趣之一吗(暗中观察.jpg

架架架架架爸爸:

等了几十天本子终于颠簸完长路来找我啦!!
本子手感超棒!字体很粗,乍一看还以为是印糊了hhh。排版啥的都很简单清晰,真是一个打上太太鲜明风格的本子。
奥尤的本子买了好几个,太太的好像是最厚的一个炒鸡良心啊!入奥尤圈好几个月了,太太是我在圈里最喜欢的太太!没有之一!
《幸免于难》收录的文以前多多少少都看过一遍了,但是既然本子拿到手肯定要重新研读研读,顺便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两个错别字啥的(×)
六页和马太太都是我关注的好久的dalao,这次三人能合作出本真是太开心啦!
太太的文笔一如...

-

30號更新一下!!做出來了XDDD

CP20打算做少量方形刀吧唧,請大家拯救選擇困難患者!!!!
A還是B!!!

-

努力肛起來QQQQQQQ

kirin产出小分队:

断后路!麒麟中宣省CP20新刊盘点~

【FATE】

FGO主题塔罗牌Fate/Travel及画册,绘师 @404 NOT FOUND 

《吉尔伽美什史诗》翻译本,译者:良辰美景奈何桥

【Yuri on Ice】

奥尤全彩画集《十二月》,绘师  @面瘫奶奶 @芹菜菜芹  @海苔  @玄  @гоблин & ержүрек  @肠_  @阿灰...

-

搞了個小像素圖~
週末沒帶板子回家_(:3」∠)_結果還是忍不住摸魚
拼起來就是手機壁紙啦wwww

-

有你的快遞快開門wwww
祝我們的尤里小天使生日快樂!!!

-

摸個魚
大概他們接了個口紅廣告(並沒有

1 2 3 4 5 6 7 8

© 六页的饲养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