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信
◆微博:Suigill
◆米画师:Suigill-六页
☆极度杂食,lofter已停止更新,个人存档用,复习请科学使用tag功能☆
【转载未标明出处均为盗图,请顺手举报】
※爱发电已炸号无法恢复,如有问题请至微博咨询

回应太太 @欧阳刚正  并且澄清 【事情挂人缘由】

我对我当年借用您的梗,画了出来并且没有在微博评论之外明确标注出处的行为道歉。当初在私下聊梗时过于自以为是,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对你造成了伤害,真的非常对不起。

但是您所挂出来的情况,与我所知道的事实有所不一致。(具体在长图内一一回应)
我对曾经喜欢过我的图的大家负责,所以有必要澄清一下部分内容。
【无法查看原图可以点这里】

很抱歉我漏掉了太太2018.12.21在lof的艾特【点这里】
在2016.6.9之前所有借用您的梗画出来,并且没有在微博评论之外的地方标明原梗作者,2018.12.24已在lof补完出处。
再次为我当初的不严谨,和没有明确询问您的意见就自以为是的行为,导致对您造成的伤害道歉。

 
评论(8)
热度(144)

© 六页的饲养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