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信
◆微博:Suigill
◆米画师:Suigill-六页
☆极度杂食,lofter已停止更新,个人存档用,复习请科学使用tag功能☆
【转载未标明出处均为盗图,请顺手举报】
※爱发电已炸号无法恢复,如有问题请至微博咨询

非常感谢大家cp22两天的投喂和签绘!!爱你们!!!
下面我要唠嗑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day1寄回学校day2手提!今天全都收到了!!(虽然在会场已经被我吃了大部分ww
这次很幸运见到了很多老师们!!妈耶我只想问你们为什么下凡!?呜呜呜!!
换到了污劳斯的签绘,她要丁丁我要尻(你们怎么回事
晚上发现可以换馍劳斯的签绘立马爆肝肛了起来!她年上我年下美滋滋!!叹歌劳斯点了更加劲爆的梗但是我还是降低了猛度(靠!第二天不在拜托污劳斯去寄了希望能顺利收到!!
我爱兮兮!!!呜呜呜呜!!!!
害羞可爱的老瓜来摊位找我了!!收到了可爱的被被!!!吸一口老瓜!
摸到了老飘和翎翎厘厘各位大佬的pp(升天.jpg 桶桶的蜜柑猫车我很满足!!!!没来的老荒来自远方的签绘我会好好纪念的!(喂 
猹爸爸还是这么美貌,渡我猹和美爷猹想要prpr小饼干根本不舍得吃呜呜呜如何下的去口喔!!!(跺脚
日本来的金平老师真的非常温柔呜呜呜第一天结束之后应该很累了但还给我们staff签名!!!贪心的我一下子掏出三本(你)呜呜呜老师真好!!!!感谢主催收留我蹭了一顿海底捞(你
这次感觉是被鸡老师包养了我要和鸡老师结婚呜呜呜!!!!

这次也是玩得非常非常非常开心!!见到了很多朋友也摸到了很多屁屁(你们到底在现场做什么)签绘大概画了九张但是有些画完直接就送出去了没有拍!渴望repo我的儿童画!(醒醒不存在的
老师们的本子谷子我买的几乎都是预售所以现在还没摸到就不repo了!!
总之超快乐!!! !!!

 
评论(9)
热度(172)

© 六页的饲养盆 | Powered by LOFTER